建設局指出,「外環河堤替代方案」是仿西濱快速道路低路堤設計,在大甲溪南側以外環式平面道路進行,並擬設3處匝道進出口,這與「原隧道案」截然不同,也與前市府時期的河堤方案,路線可能讓石岡「一分為二」,有明顯差異。

建設局說,新的替代方案採平面及路塹箱涵結構,可降低通過斷層帶的影響,兼具造價低、工期短的優點,且行車通過萬順一街、萬順三街住宅區臺南市左鎮區幼兒美語,可臺中市西屯區幼兒美語教材減少拆遷既有建物,以利鄰近居民通行。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8日電)對於東豐快速道路規劃案,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今天提出「外環河堤替代方案」,將於9月6日起陸續於豐原、石岡、東勢等地舉辦公開說明會,讓地方了解。

建設局表示,新的外環河堤替代方案,路線緊鄰大甲溪河川治理線外,可避免聚落切割,並降低建物拆遷數量,同時道路設計採「快速公路等級」,相較於舊河堤方案僅為地區性道路,新的替代方案能提供居民更快速、便捷高雄市甲仙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的道路服務水準。

對於環保團體日前主張大甲溪北岸「北岸河堤方案」,建設局認為,路線是沿著九二一地震地表南投縣國姓鄉新生兒贈品>南投縣名間鄉全美語補習班裂跡行進,路廊通過破碎地層,地質條件非常不穩定,環境衝擊不小於原隧道案。

建設臺南市仁德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局長黃玉霖表示,建設局履行環評承諾,臺中市后里區媽媽贈品除重新檢視所有方案,並提出南岸外環河堤替代方案,規劃過程也慎重考量地方民意與地方發展。1050828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