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大同鄉新生兒贈品高雄市旗津區美語補習班傳藝中心舉辦本屆頒獎典禮,除邀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郎祖筠擔綱主持,頒獎人更是嘉賓雲集,包括前文建會主委陳郁秀、中研院院士曾永義教授、國寶級大師廖瓊枝、黃俊雄、呂福祿、資深音樂人林強、台北愛樂文教臺北市信義區幼兒美語基金會藝術總監杜黑、國藝會董事長施振榮、鳳甲美術館創辦人邱再興、韓國全州世界清唱藝術節藝術總監朴在千等多位貴賓擔任頒獎人,頒發的獎項有:最佳團體年度演出獎、年度最佳演員獎、最佳傳統音樂專輯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創作獎、最佳錄音獎等十三個獎項。

由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舉辦的第二十七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十三)日晚七時在傳藝中心宜蘭園區蔣渭水演藝廳隆重舉行,文化部長鄭麗君應邀出席,希望代表台灣文化主體性重要的傳統藝術與音樂文化,能續傳承發揚與蓬勃發展,鄭部長並對獲頒特別獎的出版類得主呂錘寬、戲曲類得主辜懷群,表達賀意臺南市中西區寶寶手冊換贈品雲林縣口湖鄉托兒所補助並推崇兩位得主多年來致力傳統藝術傳承與發揚的卓著貢獻。

本屆傳藝金曲獎共有一二七個單位報名,包含出版類六十六家、戲曲表演類五十六家。總報名件數八六三件,包含出版類七四四件、戲曲表演類一一九件。總體而言,參賽作品的質量都具相當水準,經過評審團審慎的評審,各類獎項共有六十五位入圍,可說「入圍即是得獎」。

宜蘭縣南澳鄉幼兒美語>嘉義縣水上鄉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