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竹塘鄉寶寶手冊換贈品 ONEAD.cmd = ONEAD.cmd || [];



中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廖達琪說,這恐怕與新政府積極推動年金改革有關,蔡政府推動年金改革,最直接影響就是50至60歲這群人,軍公教在台灣是少數,但每個家庭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二人,更何況林全還是軍人子弟;政府對年金改革充滿不確定性,當然會掀起這群人不滿。另在公家機關50~60歲年齡屬主管階層,在民間具一定社會基礎,作為社會中堅,比起其他年齡層的感觸會特別深。

高雄市前鎮區托兒所補助

});

其次,林全雖是伊利諾大學經濟學博士,但挺他的卻是國中以下學歷者,學歷愈高,對林全愈不滿。

(中國時報)

此外,6成民眾對新政府施政「無感」,從林內閣選舉政見兌現牛步化不難印證。520以來,五大創新要打頭陣的「亮點」亞洲矽谷計畫,被新創圈批評得體無完膚,迄今遲未拍板;太陽光電及風力發電等綠能指標性計畫,未能在百日內推出,連立院黨團高度共識的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正案都未能一鼓作氣,難怪人民認林全內閣一事無成,自然「無感」。

廖達琪說,各部會出問題,林全難免都要揹上責任,尤其交通部長賀陳旦又是自走砲,當然會讓整個行政團隊受到質疑。

蔡總統的滿意度和不滿意度快出現死亡交叉,但行政院長林全的屏東縣林邊鄉新生兒贈品不滿意度,是不分男女、不分年齡,全部高於滿意度。學者專家普遍認為,民眾對林內閣的財經表現寄予厚望,頂著經濟學博士光環的林全,卻沒有讓人民對經濟發展有憧憬,是民調陷入死亡交叉的主因。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新北市深坑區媽媽贈品>臺南市左鎮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游盈隆也點名,過去3個多月,從未看過經濟部長拿出有效的經濟政策,遑論辯護,導致民眾對新政府要如何挽救低靡沈悶的經濟,處於一種有期待卻看不見政府要怎麼做的狀態。

非綠內閣 泛綠不力挺

旺旺中時民調顯示,女性對小英不滿的較男性稍多,但男性對林全不滿的明顯比女性多;在年齡層方面,從有投票權的20歲、到60歲以上的長者,對林的不滿意度也是全面高於滿意度,其中最不滿的年齡層當屬50~59歲者,不滿意高達58.6%,滿意度只有3成,是各年齡層滿意度最低的。



坐困經濟 點名李世光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嘉義縣大埔鄉新生兒贈品



}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也直言,新政府似乎不把經濟政策放在最重要位置,「我覺得這是犯了大忌」;即便是美國總統,聲望也一定跟總體經濟有關;經濟表現好壞,將是蔡政府成敗關鍵。

50~59歲 超不爽林全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