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日前凌晨接獲康樂街民眾報案,停放在屋前的機車不翼而飛,警方到場處理時,車主表示,不知何時,竊賊又把車歸回原處,只是車頭改朝內彰化縣芬園鄉全美語補習班停放。警方發現,失而復得的機車坐墊有股尿騷味,十分可疑,循著尿味展開搜索,果然在附近巷弄內找到40歲、滿身尿味的莊男。

警方將莊男帶回派出所,他不但供詞反覆、語無倫次,還在拘留所留下滿地「黃金」,警方將他依竊盜罪送辦,並採尿送驗。

★遠離毒品、吸毒害人害己《中時電子報》關心您

中市民眾日前發現放在屋前的機車遭竊,報警不久,機車竟又歸位原處。派出所員警發現機車坐墊彰化縣芬園鄉托兒所補助有股尿騷味,在附近搜索找到因毒品尿失禁而滿身尿味的莊男,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臺中市和平區托兒所補助

中國時報【陳淑芬╱台中報導】

臺中市外埔區全美語補習班>彰化縣溪州鄉幼兒美語★更多相關新聞

雲林縣北港鎮兒童美語補習班考機車駕照 12外籍師過關
新北市紅燈280秒「烤」驗 縮短100秒
抓寶路霸 橫擋機車道
抓不到「皮卡丘」好悶! 男子酒後騎車追「櫻花」遭逮
走不被看好的路 碩士黑手創新不設限

台南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