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解決市區停車問題,張美慧提出活化閒置公有土地政策,她認為,花蓮市境內仍有相當多處公有閒置空地,伴隨新北市蘆洲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房舍老舊、雜草叢生等亂象,影響市容景觀更易孳生蚊蟲病菌,亦為社區治安與髒亂死角,亟待改善。

中國時報【(文:楊漢聲)】

她指出,將持續檢討市區閒置未利用之公有空間,未來盼透過中央協助與相關公屏東縣內埔鄉幼兒美語連江縣南竿鄉幼兒美語教學有單位協商,在各該閒置土地尚未有特定開發用途之前,將閒置臺北市萬華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多年的土地活化再利用,初步整理為臨時停車用途。

如此一來,除可解決停車位不足問題,在停車場工程的設計,利用透水鋪面使其兼具使用性及生態性,並透過周遭綠美化與妥善苗栗縣頭份市美語補習班>屏東縣東港鎮美語補習班管理,連結旁邊公園做整體景觀設計,可一併解決公有閒置空間髒亂問題。

她也呼籲,希望將來中央能與地方共同努力,為蘇花改通車後之交通黑暗期提前做好準備,透過聯外道路的闢建紓解大量車潮,同時打造更多友善停車環境,增添城市綠意與空間。

臺中市大里區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