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39屆年會9月23到25日在美國波士頓舉行,今年年會屏東縣枋山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主題為「創新開放拚經濟、民主法治顧台灣」,邀請吳敦義進行開幕專題演講。

他也透露,「很熱烈希望我去的還有華府」,但比較敏感,「不是我方敏感,是美方敏感」臺南市安平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1050817臺東縣臺東市寶寶手冊贈品2016

吳敦義日前受訪時曾表臺北市北投區寶寶手冊換贈品示,這次訪美行程最多10天左右,會先到美國西岸的洛杉磯或舊金桃園市龜山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山,再到東岸的紐約、波士頓。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7日電)前副總統吳敦義9月擬赴美參加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今天傍晚已將行程細節、邀請函、會晤人員名單及演講內容,請專人送達總統府,提出申請。

高雄市前鎮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雲林縣古坑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