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大聲說,「再不出來就開槍了」,2名外籍移工才從草叢內爬出來。經查該兩人也都是屏東縣泰武鄉新生兒贈品逃逸移工。警方詢問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逃逸外勞等罪嫌,將3人移送偵辦。1050823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3日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員警,在巡邏時於板橋區釣蝦場前,發現形跡可疑男子。警方盤查時,發現吸毒用具。經深入查證,查獲逃逸移工吸毒,將3人移彰化縣芳苑鄉手冊換贈品送。

警方勸阻攔查時,查獲男子為逃逸移工,警方立即逮新北市永和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捕嫌疑人。但因涉案人身上沒有攜帶證件,於是將他帶往工廠居所拿證件。

警方在嫌疑人住居所,發現床上有毒品吸食器,嫌疑人供稱,毒品吸食器是朋友的。警方循線發現圍牆邊有聲音,前往搜查時,發現2名外勞蹲躲在漆黑草叢。

市警局保安大隊表示,近21日凌晨,第二中隊副中隊長黃耀億等3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臺南市麻豆區幼兒美語教材臺南市關廟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時,於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發現一名外籍男子形跡可疑,疑似喝酒後欲騎自行車離開。屏東縣枋寮鄉托兒所補助

彰化縣芬園鄉幼兒美語老師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