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報導,該白皮書顯示,2015 年中國寵物行業市場規模約達 978 億元,預測到 2020 年期間有望突破 2000 億元大關。目前內地寵物行業企業主要分佈在一、二線城市,商家行業經營品類分佈均勻,預計今年銷售額可以得到 35.4% 的提升。且在當前網絡經濟、電商行業風起雲湧的大環境下,有超過 7 成的商家會在 2017 年加大對電商渠道的投入。

嘉義縣竹崎鄉媽媽手冊贈品上周末剛閉幕的亞洲寵物展規模突破紀錄臺東縣關山鎮媽媽手冊贈品,單天最多入場人數約 6 萬人,參與展商超過 800 家,主辦方稱寵物消費正處在井噴時代,明年展覽計劃搬入更大的展館來滿足消費者需求。

在中國養寵用戶人群中,80 後消費群體佔 48.4%,以大幅度優勢成為消費能力最高的養寵群體,90 後則隨臺北市大安區幼兒美語老師着年紀和收入的增加、生活逐漸趨於穩定的態勢,這一比例或將進一步加大,消費潛彰化縣竹塘鄉媽媽免費贈品力也更大。

據亞洲寵物展聯合狗民網發佈的首份「中國寵物行業白皮書」數據顯示,中國寵物行業去年已經接近千億元 (人民幣,下同) 規模,隨着每年 2 位數的增長,預估 2020 年規模將超 2000 億元。80 後、90 後成為養寵主力消費群體。

臺南市關廟區幼兒美語教材>澎湖縣馬公市幼兒美語老師高雄市鹽埕區幼兒美語老師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