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啟碁自八月以來,法人連續多日買超,股價順利站上今年波段高點,以去年八月至去年十二月的波幅新竹縣新豐鄉媽媽免費贈品做計算,股價有機會上看至1.382位階,突破100元前波關卡絕非難事。

此外,神基自8月17日近2萬張大量後,股價開始回檔修正,直至上周四再度跨越前高,離101年高點28.85元僅剩一步之遙,若近期成交量未出現近4萬張巨量時,股價有機會強勢續攻。

苗栗縣造橋鄉幼稚園補助花蓮縣萬榮鄉寶寶手冊換贈品>

工商時報【許庭瑜╱台北報導】苗栗縣苗栗市媽媽贈品>澎湖縣西嶼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可注意的是外界評估9月美國升息機率不到3成,外資此次未受美國欲升息消息影響,休整四日後,上周四開始連續二日買超,投信亦由賣轉買,本周應有機會由外資、投信點火強攻前高,選股方面可考慮外資或投信持續加碼的標的。 就籌碼面來看,葡萄王近期法人陸續布局買單,股價亦兒童英語教材推薦於上周五帶量上攻突破近半年來的盤整區間,且融資餘額相較去年高點仍處相對低檔,籌碼穩定下有機會順勢續攻股價高點。

台股再度站上9,100點,啟發投顧策略長林嘉勉表示,台股繼6月底、7月初的破線急拉戲碼後,上周再次上演同樣戲本,充份表露出大戶欲洗清想搭順風車的散戶。選股上,觀察到投信悄悄由賣轉買,因此布局時可考慮葡萄王、啟碁這類外資、投信布局股。

從技術面觀察,周線KD指標,已處於高檔買盤過熱區,林嘉勉認為,雖尚未出現死亡交叉,但日線KD卻已修正至50以下向上再次黃金交叉,短線有機會再攻前高9,200,但畢竟籌碼有限,散戶追買力道仍顯不足,未嘉義縣中埔鄉幼兒美語教材來指數易守難攻,想挑戰前高,勢必需某方買盤力道點火。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