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保護會台中分會指出,原排定在府前廣場舉辦幸運草市集時,還沒有出現寶可夢風潮,發現這批精靈熱後,緊急聯絡執行單位與遊戲公司洽談,規畫活動當天上午彰化縣大村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10時、11時和下午1時,3個時段會施放櫻花花瓣誘餌,該時段將使寶可夢出現的數量增倍,希望吸引更多民眾一起參與。

花蓮縣卓溪鄉新生兒贈品寶可夢熱潮出現後,玩家爭相各處尋「寶」,店家附近有精靈出現的也紛紛打出寶可夢牌;府前廣場原本就是抓精靈的熱門點,不管白天、晚上嘉義縣中埔鄉兒童美語補習班聚集大批澎湖縣西嶼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玩家。

吸引人潮一定要「寶可夢」!台灣更生保護會71周年慶系列活動,本周日(14日)上午將在市府市政大樓川堂和府前廣場舉辦全國幸運草市集,為吸引人潮,特與遊戲公司合作,分3時段施放櫻花花瓣誘餌,使精靈出現數量倍增,希望更多民眾一起參與。

中國屏東縣潮州鎮幼兒美語老師時報【馬瑞君╱屏東縣麟洛鄉幼兒美語教學台中報導】

當天販售的更生人的創業商品琳瑯滿目,從文創商品、美食、民生用品等都有,每項產品背後都有一段感人故事。像製作「姊妹肉圓」的高雄市鼓山區兒童美語補習班佳佳,出身百年肉圓老店,過去卻因陪著前夫吸毒而沉淪毒海,兩度進出監所,透過更保輔導她創業、努力改變自己,才重拾父女之情,獲父親肯定與支持。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