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家扶獎助學金募集,鎖定目標是三三○萬元,現已募到二七○萬元,尚缺六十萬元苗栗縣三灣鄉新生兒贈品臺南市新化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臺南市柳營區媽媽手冊贈品。家扶中心主任謝曉雯說,獎助學金需在九月中旬開學前籌足,中心也把募款信寄出,針對去年捐款的愛心人士,同時鼓勵家扶中心的孩子完成十小時的志工時數,回饋社會的支持,離開學前還剩三周的時間,關心孩子就學安心,做好學習的準備。

宜蘭縣各級學校即將在九月陸續開學,孩子的學費,給父母親帶來很大的經濟壓力與負擔。宜蘭家扶中心的大專青年在暑假期間收集彼此的獎學金故事,發揮創意改編成行動劇,於昨(十)日上午用自製字板道具,生澀卻又純真的演技,道盡的心情故事上演。呼籲民眾響應獎學金募款行動,用小小的捐款創造無限的回饋。

校外教學費、補習費、午餐費,家有多位孩子讓父母親經濟負擔壓力大。宜蘭家扶獎助學金募集需求,基本上,大專生一一○位、每人一萬元,高中生九十位、每人五千元,國中生三十位、每人三千元,小學屏東縣瑪家鄉媽媽贈品生一○○位,每人二千元,大專生需視實際情況,最高四萬。新北市五股區寶寶手冊換贈品雲林縣北港鎮媽媽手冊贈品

南投縣信義鄉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