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1張媽抱著呵欠連連的布麥的照片,圖說就寫道:「該起床了,爹地要比賽了!!」另1張則是精神很好的布麥對著鏡頭大笑:「我要看更多快快的游泳啦!!」

美國游泳名將「飛魚」費爾普斯(MichaelPhelps)金牌1面1面拿,在全球媒體掀起「飛魚熱」,但現在他才3個月大的兒子布麥(Boomer)青出於藍,在社群媒體上竟比費爾普斯更受歡迎。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布屏東縣滿州鄉幼稚園補助麥現在儼然社群媒體寵兒,才3個月大就有自己的相片分享社群IG(instagram),還會以第一人稱寫上圖說,讓網友直呼「也太可愛了吧!」

超萌的布麥,讓網友留言灌爆IG,「mariaelisasigala@amymcale」說:「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

「meganelai桃園市楊梅區幼稚園補助new」:「這寶寶有Instagram!!」「c_sappenfield@fsloterdijk」也說:「我的天哪,他有個人專頁,好可愛!」

「tillyfullarton@niamhhomara」則說:「我死命追蹤這孩子。」

前幾天費爾普斯在200公尺蝶式準決賽對宿敵利克羅斯(ChadLeClos)「死亡之視」的照片在網路瘋傳,小布麥被拍到神似的畫面,眼神殺氣十足,絲毫不輸老爸。

費爾普斯以酷著稱,現臺南市仁德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桃園市桃園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在似乎也把這點遺傳給了兒子。費爾普斯前幾天拿下生涯第20面金牌後走到場邊親吻布麥,小淘氣布麥的表情有點不耐,就像個老闆不屑的神情。臺東縣鹿野鄉幼兒美語教學

相關新聞連結

基隆市中正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苗栗縣銅鑼鄉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