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景點水晶教堂退燒,連帶影響周邊景點人潮,有業者自行考察田野景點,希望能串連出旅遊路線,保留原有屏東縣霧臺鄉媽媽免費贈品鹽業文化,提升在地旅遊的深度與廣度,以吸引遊客回籠,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樂見其成。

雲嘉南風管處代理處長洪肇昌指出,業者及當地民眾如果有任何想法與意見,都能溝通,只要在管轄區內,又不在政府畫設的溼地範圍內,雲管處願意協助。

北門產業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洪有志表臺中市神岡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宜蘭縣大同鄉媽媽免費贈品示,新興景點帶來的彰化縣福興鄉幼兒美語教材人潮不能依賴,他在當地經營鹽鄉餐廳、北門嶼風味餐廳,提供以虱目魚為主的在地餐點,他不是光等客人上門,而是走出去,「遊客停留時間越久,黏著度高,才有更多消費可能。」

皇尚文創經營北門井仔腳鹽田及七股台灣鹽博館兩地,鹽田是環境教育場域,鹽博館則可瞭解沿海鹽業歷史,皇尚文創定期派員田野調查作成簡報,讓遊客對鹽業能有免費兒童美語教材更深了解。

中國時報【莊曜聰╱台南報導】

臺東縣金峰鄉美語補習班推薦>高雄市內門區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