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莫爾島位於大堡礁的聖靈群島(TheWhitsundays),被稱為「高雄市阿蓮區托兒所補助>臺南市關廟區新生兒贈品聖靈群島的明珠」。

新華社今天引述澳洲媒體報導,中金集團決定購買南莫爾島的主因是它擁有巨大的開發潛力。有將近27公頃的租賃土地,還有超過12公頃的海濱土地,其中包括一塊長600多公尺的優質海灘。

(中央社台北10日電)上海中金投資臺東縣卑南鄉手冊換贈品集團斥資約2500萬澳元新北市三峽區新生兒贈品(新台幣約6億元)買下澳洲昆士蘭省大堡礁附近的南莫爾島(South Molle Island),成彰化縣二水鄉幼稚園補助為新任島主。

報導指出新北市三芝區托兒所補助,一份總體規畫顯示,這裡將可以開發四星級、五星級和六星級度假村。規畫中還包含豪華住宿和水療中心。根據現有的條件,南莫爾島上可開發1300多間客房,但需要經過當地審批。

中國大陸買家近年積極購買海外旅遊度假勝地。中金投資集團近期花費3000萬澳元買下擁有296間客房的白日夢島(Daydream Island)。

另一大型陸企白馬集團2012年以1200萬澳苗栗縣苑裡鎮手冊換贈品元買下大堡礁附近的島嶼,並加碼投資把這座島嶼重新開發成價值6億澳元的旅遊目的地。1050810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