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協估計,2017年將有來自18國、1,200家廠商,使用南港展覽館與世貿1館的3,300個攤位,4天展期可吸引7,000名國臺北市文山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台北全美語補習班外買主、4萬名國內專業人士到場參觀!

工商時報【陳宗慶】

為服務汽配展與車電展來自128國的買主,外貿協會使用中、英、日、西班牙語共4種語言規劃展覽文宣,並依據產品類別撰寫報導,寄送予國際參觀者;為推廣2017年展覽,將增加於Youtube、Facebook、Google露出展覽資訊。

2017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與「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將於明(2017)年4月19日至22日盛大登場。8月1日起開放報名,首周即湧進大量報名表。外貿協會為臺中市潭子區美語補習班推廣此展,今年9月將派員至全球最知名的法蘭克福汽配展,洽邀產業人士來臺參觀。

貿協表示,台灣汽車零組件產業具有少量多樣與彈性製造的客製化服務優勢,近年車用電子、車聯網、智慧車載等技術成為汽車產業發展的重要趨勢,強化行車安全、節能與智慧的概念主導產業發展方向。桃園市八德區全美語補習班

配合產業發展趨勢,2017年車電展將分為「車用電子產品區」、「車用電子零組件區」與「智慧運輸服務區」,以更聚焦的方式呈現智慧車載科技。同時,2017年將再延續今年做法,繼續設立「輪胎與輪圈區」,協助買主能夠迅速地在世貿一館找到供應商。2017年汽配展、車電展可上網(www.taipeiampa.com.tw)下載報名表。

臺南市北門區媽媽手冊贈品高雄市仁武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苗栗縣公館鄉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