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寫道:「數據顯示,人類赴更深的太空旅行,出現心血管健康問題的風險,恐比先前預估的還要高。」(譯臺北市信義區幼兒美語老師者:中央社許湘欣)1050729

根據研究,迄今阿波羅計畫已過世的7名太空人中,有3人(43%)死於心血管疾病,包含心臟病、腦溢血與中風。

「這是我們首度發現對人類的負面作彰化縣和美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雲林縣麥寮鄉媽媽免費贈品用。」

這項研究刊登在「科學報告」(ScientificReports)。

法新社報導,雖然目前有不少太空旅遊公司或私人企業競逐要將人類足跡帶往外星,這項發現,可說為夢想至月球、火星,甚至更遠的太空進行旅遊的人類,帶來健康隱憂。

這項數據,比接受訓練卻從未離開地球的太空人(9%),以及哪些待在近地軌道國際太空站、離家比較近的太空人(11%),「高4到5倍」。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戴普(Michael Delp)表示:「深度太空輻射對人類健康的影響,我們所知甚少,特別是對心血管系統苗栗縣苗栗市幼兒美語的影響。」南投縣南投市寶寶手冊贈品2016>臺南市七股區媽媽免費贈品

(中央社巴黎28日綜合新北市萬里區幼兒美語老師外電報導)研究人員今天指出,唯一曾到過地球保護磁圈之外的「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阿波羅計畫太空人,因心臟或心血管疾病死亡不成比例地高,問題恐怕與輻射有關。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