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昨(10)日舉辦「兩岸三地海外投資新紀元-BEPS下的新契機研討會」。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稅務服務部執業會計師周黎芳指出,受控外國公司(CFC)及實際管理處所(PEM)條款正式實施後,習慣透過境外第三地投資中國大陸的台商及F股上市公司將會是直接受衝擊的族群,這些企業應儘快綜合考量集團整體的投資架構,並思考股東及企業層面可能的稅負影響後,未來再透過避稅天堂,如BVI反而會讓各國稅局更加注意,也無法再把盈餘留在當地,她建議,跨國台資企業應重新擬定投資架構。

全球各國大追稅,自從OECD提出BEPS(稅基侵蝕及利潤移轉)15項行動計畫後,各國稅局皆積極制定「反避稅條款」,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執業會計師周釧培秀出全球地圖,目前僅剩下非洲及部分南美洲國家尚未針對BEPS做出回應,此一趨勢,讓全球布局的台資企業面臨在投資架構及財務規劃上相當嚴峻考驗。

工商時臺中市南屯區幼稚園補助>臺南市新化區新生兒贈品臺北市中正區幼兒美語老師高雄市梓官區媽媽贈品報【蔡新竹縣竹北市媽媽手冊贈品淑芬】

臺南市東區幼兒美語教材澎湖縣馬公市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