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副總統提到,近年來台日關係無論在經濟、觀光及文化等領域交流都十分頻繁,新政府就任後除繼續維持台日穩定且友好關係外,為強化各項實質交流,也分別委請嫻熟對日事務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擔任亞東關係協會會長,以及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擔任駐日大使,顯示對日關係的重視。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0日電)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接見「日本千葉縣知事森田健作訪團」,期盼未來雙方能持續推動各項交流,以增進相互瞭解及合作。

他說,立法院成立跨黨派「台日交流聯誼會」,由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會長,是立院最大的組織,立法委員參加踴躍,台日國會交流將更上一層樓。

苗栗縣銅鑼鄉幼兒美語寶寶手冊免費贈品 副總統指出,根據日本交臺南市仁德區幼兒美語教材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今年7月民調結果顯示,無論是最喜歡的國家、最應該親近的國家或是最想去旅遊的國家,日本都是民眾首選的國家,近年赴日觀光人數不斷屢創歷史新高。

他說,台灣風景秀麗,觀光資源豐富,森田知事長年積極推動台日觀光客互訪,曾獲交通部觀光局頒贈「彰化縣芬園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觀光貢獻獎」,期盼森田知事能繼續鼓勵千葉縣縣民來台觀光,親身體驗最親日、最友好及最安心的台灣之旅,以增進雙方國民相互理解與創造雙贏。

副總統表示,今年在森田知事大力協助下,千葉縣具百年歷史的「成田祗園祭 仲之町山車」首度赴海外展出就選在台灣,參加了今年在桃園市舉辦的台灣燈會,廣獲好評;明年台灣燈會將在雲林縣舉行,期盼森田知事繼續組團參與演出,以持續深化台日文化交流,並增進相互瞭解與合作。1050810

花蓮縣花蓮市兒童美語補習班臺北市大安區幼兒美語老師>苗栗縣頭屋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louissant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